登录 EN

首页 > 电子银行 > 网上银行 > 个人网银

    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1-07-19

      一、 查询服务

      服务功能为:我关注的账户,账户查询(本行账户查询、他行账户查询),贷款信息查询,工资单查询,网银转账查询,功能介绍。

      “查询服务”为您提供了丰富的账户查询和管理功能,您可以查询活期、定期、贷款、工资单、网银转账等账户信息,对于存款明细、贷款信息等查询结果,网上银行提供下载及打印功能等等。足不出户,账户维护尽在指掌中。

      (1)他行账户查询

      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可将本人名下的账户,授权给他人进行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也可以接受他人的授权,查看他人的账户信息。

      (2)工资单查询

      网上银行工资单查询功能,是指网上银行企业客户通过我行企业网上银行代发工资时一并导入工资单信息后,员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查询本人工资单明细情况。

      二、 转账汇款

      服务功能为:行内活期转账,跨行汇款,预约转账,批量转账,收款人名册管理,功能介绍。

      指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行内向个人、企业转账,预约转账、批量转账、跨行汇款等业务。为了省去您多次输入同一账号的麻烦,我们还为您准备了方便易用的收款人名册管理。

      三、投资理财

      服务功能为:一卡通理财,产品查询,产品认购,产品预约,产品撤销,产品公告,功能介绍等。

      在这里您可以随时享受整存整取、通知存款、智富账户通、理财产品、投资基金、银证转账等服务,进行全方位的投资理财。

      四、信用卡

      服务功能为:账户查询,卡片管理,还款管理,积分查询,短信通知服务,分期付款,功能介绍。

      指个人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信用卡查询、还款设置、挂失等功能。

      五、在线缴费

      服务功能为:缴费,缴费查询功能介绍。

      “在线缴费”可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缴费服务,电费、交通罚款、羊城通等日常生活费用均可在线缴纳充值。

      六、账户管理

      服务功能为:本行账户管理,他行账户管理,临时挂失,短信服务,账户别名设置,功能介绍。

      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可将本人名下的账户,授权给他人进行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也可以接受他人的授权,查看他人的账户信息。客户可以办理本人网上银行客户下的一卡通、活期一本通、活期存折账户凭证临时挂失,也可以对信用卡账户办理挂失手续。开通短信通服务,账户别名设置等功能。

      七、客户服务

      服务功能为:用户昵称设置,个人资料修改,自定义常用功能,网上银行日志,功能介绍。

      在这里您可以设置您登录网银的昵称、修改个人资料、定制快速链接、查询交易记录等,方便又快捷。

      八、安全中心

      服务功能为:修改密码,账号保护,预留信息设置,交易管理,功能介绍。

      “安全中心”为您提供密码维护、账户部分号码屏蔽、网银安全定制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