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金米智融

利率工具

营业网点

人才招聘

网银登录

网银登录

首页 > 金融市场 > 业务介绍 > 资产管理 > 理财产品代销业务

理财产品代销业务

发布时间:2020-01-08

  【业务介绍】

  我行理财产品代销业务面向具有理财销售资格的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金融机构,提供具有竞争力、定制化的理财产品,丰富代销机构产品体系。并准备了系统直连对接方案,简化操作流程。

  我行提供的产品种类涵盖封闭式净值型、开放式净值型、货币型等市场主流品种;客户类型覆盖普通个人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公司客户,投资资产范围包括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权益类投资、债券增强类投资等。

  【业务特色】

 (1)合作机构:包括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村镇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等吸收公众存款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新增中收来源:根据理财产品的客群特点和销售难易,根据市场情况给予合理的销售费用。

 (3)定制化服务:根据合作情况,提供定制化理财产品解决方案。

  【办理流程】

  了解客户需求——签订代销协议——理财产品上线销售——产品到期后划拨销售费用。

  【联系方式】

  陈经理:020-28852725、王经理:020-28019361、刘经理:020-2801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