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广州农商银行荣获2022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6日,“2022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农商银行选送的音乐情景剧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同时,广州农商银行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机构奖项“岭南金融文化启蒙奖”。

      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金交会组委会、岭南金融博物馆、广州金融人才协会联合推出,已连续三年举办,成为岭南金融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本届大赛以“新征程 新使命新担当”为主题,面向全省选拔金融文化大使,展现了新时代岭南金融人在新使命的引领下,于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敢为天下先、创新奋进的担当精神。

      广州农商银行参赛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以该行助力乡村振兴的实践为基础,创新融入音乐、戏剧、舞蹈等多种元素,讲述了广州农商银行的驻村扶贫干部小黄书记面对村民们因疫情积压滞销的农副产品,不畏艰难,传承岭南红色金融基因,融入互联网思维,以直播带货形式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题的故事,展现了本土农村金融机构坚守主责主业,继往开来,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使命。

      转载自羊城晚报:《广州农商银行荣获2022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