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报道

    新华网:品牌价值再跃升 广州农商银行入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21-04-15

           近日,Brand Finance“2021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公布,71家中资银行上榜。作为全国区域性银行中的佼佼者,广州农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59位,较去年提升14位,在所有上榜的中资银行中,排名第28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位居第二。
           据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由著名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与英国《银行家》杂志共同打造,每年定期公布,自2006年起已经连续开展14年。该报告采用权利金节省法(Royalty Relief Method),通过分析财务数据、建模评估市场份额及竞争力、设立各家银行的品牌折现率等步骤,测算出银行品牌价值,其专业性和独立性备受业界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公认的权威渠道。
           广州农商银行品牌在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榜上的位次稳步提升,显示出该行全方位提升的品牌价值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作为广州本土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广州农商银行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服务实体经济,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三农的扶持力度,已然发展成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助力普惠金融的重要金融力量。2020年,该行集团资产总额突破万亿元,正式跻身“万亿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