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金穗向阳”志愿服务队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战时支援工作要求,切实发挥“组团式”结对支援作用,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及时传递给每一名一线抗疫人员。4月14日下午,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一行前往荔湾区海龙街道龙湾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金穗向阳”志愿服务队员,现场向包联结对街道海龙街、中南街捐赠共计12000余份防疫物资。

    日前,广州市荔湾区疫情防控发出动员信号,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令出即行、迅速响应,主动对接结对街道需求,火速集结“金穗向阳”志愿服务队员奋战在海龙街、中南街共8个社区、38个核酸检测点,助力近万人涉疫核查、顺利完成近20万份核酸检测。

    “哪里有召唤,哪里就是我们的战场!”蔡建书记、董事长高度评价现场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蔡建书记、董事长强调,面对广州疫情,志愿队员要听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坚决扛起市属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体现农商力量。

    随后,蔡建书记、董事长一行来到龙湾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细致沟通防控措施、后勤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了解工作人员、志愿者身体、生活状况,蔡建书记、董事长表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坚定履行“组团式”对口支援责任,确保能第一时间响应,推动全行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打头阵,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发挥主动作为意识,尽所能、帮所需,切实加强“组团式”对口支援区疫情防控工作资源力量保障,“金穗向阳”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能吃苦、擅打硬战优势,携手社区建立联防联控严密抗疫防线。

    目前全行累计派出3100余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计服务11.1万小时,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挥洒的汗水在疫情防控一线生动践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攻坚克难、顽强奋战,坚决完成抗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