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信用卡 > 最新公告

    关于优化全飞里程规则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5

    关于优化全飞里程规则的公告

    尊敬的太阳·全飞卡持卡人:

    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我行将对太阳信用卡全飞里程规则进行优化升级,全飞里程新规则自2021年4月29日(含)起生效,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一、新增移动支付累计全飞里程

    全飞卡持卡人每月银联小额双免交易、微信和支付宝等第三方快捷支付交易,按每消费18元人民币累计1全飞里程,不满18元的不予累计全飞里程,消费金额除以18向下取整累计全飞里程,每人每月最高可累计200全飞里程。

    二、调整全飞里程累计规则

    (一)全飞白金卡在非指定场景或商户的计积分消费累积规则,由9元累计1全飞里程调整为12元累计1全飞里程。

    (二)原全飞里程规则中境内 “指定场景或商户”,删除“旅行社(MCC码4722)”商户,保留“航空公司(MCC码4511)”商户。

    (三)新增指定场景消费累计上限:全飞持卡人每月在指定场景(指航空公司MCC码4511)消费最高可累计回馈5000(含)全飞里程。

    三、全飞里程有效期调整

    (一)自2021年4月29日(含)起,新增发放的全飞里程有效期调整为24个自然月。自全飞里程发放当月起24个自然月内有效,我行系统每月月末将已满24个月仍未兑换或使用的全飞里程清零。例如:2020年3月消费累计的全飞里程,将于2022年3月31日清零。2020年4月消费累计的全飞里程,将于2022年4月30日清零,以此类推。

    (二)2021年4月28日及以前累计的全飞里程有效期维持不变。

    四、全飞里程使用规则调整

    (一)持卡人可将全飞里程等值兑换为我行任一家合作航空公司的里程,不能直接兑换我行常规积分礼品,1全飞里程调整为可以转换12太阳积分。

    (二)持卡人每自然年度内最高兑换上限调整为十万(含)航空里程。

    更多全飞里程规则请以我行官方网站(www.grcbank.com)或官方微信(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发布为准。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与支持。

    附件: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积分规则.pdf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