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活动

    广州农商银行亮相第十一届金交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4-26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琶洲举办。作为资产规模超万亿元的广州本土商业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展馆以“相伴70载,有您更精彩”为主题,在金交会中亮相。

    一、70周年,精彩亮相

    金黄色的稻穗摇曳生辉,中央的大树根深叶茂,嘉秀天成;白金相间的流线设计勾勒出数字“70”,象征广州农商银行走过了70载流金岁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州农商银行怀着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的初心,携公司金融、三农、零售金融(财富管理、网络金融、零售信贷、信用卡、金米集市)、普惠金融及子银行的各类特色产品与市民见面。现场的暖心服务及线上线下有奖互动活动游戏,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二、三天展期,精彩不停

    (一)展馆精彩照片回放

    (二)2022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冠军

    2022岭南金融文化大使选拔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广州农商银行选送的情景剧节目《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在19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同时,广州农商银行还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机构奖项“岭南文化启蒙奖”,以表彰广州农商银行在培育岭南金融文化中做出的贡献。

    (三)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案例

    广州农商银行报送的《线上线下齐发力,全方位打造群众身边的贴心银行》《整村授信解民忧,普惠金融办实事》等8个案例分别荣获广东金融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秀案例评选活动5优秀案例6最受关注案例等11个奖项

    (四)产融对接项目签约

    广州农商银行与凯德金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的战略合作,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专属融资渠道,定制融资产品和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增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联合加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三、相伴70载,有您更精彩

    从1952到2022,70年步履不停,70年不忘初心。站在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广州农商银行将以该行“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引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定位,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朝着“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

    未来可期,第十二届金交会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