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活动

    总行开展“中秋节”主题企业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更好地向全行员工及广大民众传达我行的企业文化内涵与核心价值观,提升我行企业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总行于9月10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结合,创新开展“中秋节”主题企业文化活动,努力打造一个兼具中华传统文化及我行企业特色的中秋节。

      

      本次企业文化活动以“岁月星辰”为主题,一方面是结合本年中国“航天年”的时代背景,别出心裁地设计制作了一款企业文创礼盒,赠予广大客户及员工,共庆佳节。另一方面,通过我行“微生活”官方微信平台及视频号,创作了“中秋节|在岁月星辰中,向你奔赴而来”H5互动游戏及动画视频,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时代特色,引导全体员工及广大民众在积极参与中体验中华节日习俗和传统美德。

       

      

      近年来,我行通过开展各式节日主题文化活动,不断地增强企业文化活动的吸引力、传播力和感染力,在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的同时,让广大员工与客户感受到我行深厚的企业文化内涵与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