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公司业务 > 投资银行业务 > 结构化融资业务

    并购贷款

    发布时间:2022-10-14

    一、产品介绍

        我行通过提供并购融资,帮助企业受让现有股权、认购新增股权或收购资产、承接债务,以实现合并或实际控制已设立并持续经营的目标企业或资产的目的。

    二、产品特点

        满足企业客户扩张发展过程中权益性资本方面的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客户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有竞争优势的企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融资主体灵活,可为并购方,也可为专门实施并购项目而设立的子公司;融资额度最高达交易对价的60%,期限一般不超过7年。

    三、适用客户

        注册地在我行属地的央企;综合实力较强的广东省属、各分支行所在地市属、区属国有企业;我行战略合作客户;大型优质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

    四、业务案例

       (1)为大型国企**集团提供并购融资,支持其增持**股份;

       (2)为某Pre-IPO客户提供关键并购资金,支持其顺利上市;

       (3)向某上市公司发放并购贷款,助力其顺利收购优质资产,从而进行资源整合及完善上下游产业链。

      

      (详情请询附近广州农商银行网点柜台或我行客服电话9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