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金米智融

营业网点

人才招聘

网银登录

网银登录

首页 > 信用卡 > 产品介绍 > 年轻一族 > 全乐卡 > 产品介绍

消费最高10倍积分

  持卡人在餐厅、电影院、娱乐场所等餐饮娱乐消费,享3倍积分回馈; 每月餐饮娱乐消费满5笔,随机抽取1笔享10倍积分回馈!

  网络消费,享2倍积分回馈!

  注意事项:

  1附属卡消费积分计入主卡;

  2多倍积分包含信用卡积分计划消费累计积分,以及全乐卡指定消费赠送积分。每个客户单月赠送积分不超过200,000

  3全乐卡网络消费,单笔消费赠送积分不超过200,每个客户单月累计赠送积分不超过2000

  4网络消费,是指客户绑定金米全乐卡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交易消费;

  5餐饮娱乐类消费,指消费商户类型代码如下表所示的消费:

5812

就餐场所和餐馆

5813

饮酒场所(酒吧、酒馆、夜总会、鸡尾酒大厅、迪斯科舞厅)

5814

便民餐饮店,营业面积≦100平方米

7032

运动和娱乐露营地

7298

保健及美容SPA

7829

电影和录像创作、发行

7832

电影院

7911

歌舞厅

7922

戏剧制片(不含电影)、演出和票务

7929

未列入其他代码的乐队、文艺表演

7932

台球、撞球场所

7933

保龄球馆
7994 大型游戏机和游戏场所
7996 游乐园、马戏团、嘉年华、占卜

7998

水族馆、海洋馆和海豚馆

  6权益内容如有延长、变更或需终止,我行将另行公告,敬请持卡人留意,我行保留延长、变更及取消本权益之权利。产品权益内容请以广州农商银行网站最新公告为准。

  7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的,我行保留取消其获得积分回馈和使用积分的权利,并保留对持卡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1)所持卡片状态处于被停用、未激活、已注销、过期未续卡、或非正常状态等;

  2)持卡人涉嫌利用任何形式虚假交易骗取或兑换积分(包括但不限于为他人交易刷卡的情况);

  3)持卡人违反我行信用卡章程、领用合约、本规则,或我行其他相关规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