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金米智融

营业网点

人才招聘

网银登录

网银登录

首页 > 信用卡 > 产品介绍 > 联名/logo卡 > 联通联名卡 > 产品介绍

分期利息8折优惠

  (一)活动内容

  持卡人办理常规分期业务(含账单分期、自由分期与现金分期),可享分期利息8折优惠。

  (二)活动细则

  1. 本活动为金米联通联名卡主卡持卡人专享,以主卡持卡人办理为准,附属卡持卡人不可办理分期。

  2. 持卡人通过任意渠道办理常规分期(含账单分期、自由分期、和现金分期),均可享分期利息8折优惠。持卡人不再享受我行其他常规分期活动的优惠。

  3. 持卡人如有下述情形之一的,广州农商银行保留取消其享受本权益的权利:

  1)所持卡片状态处于被停用、未激活、已注销、过期未续卡、或经我行认定存在风险用卡情况的;

  2)持卡人涉嫌利用任何形式虚假交易骗取折扣优惠(包括但不限于为他人交易刷卡的情况);

  3)持卡人违反我行信用卡章程、领用合约、本规则,或广州农商银行其他相关规定的。

  4. 广州农商银行有权依据国家规定及业务需要对该权益内容及规则等进行变更,其中所述具体活动内容及细则,以广州农商银行最新公布为准。变更后的规则于公告后生效。

  5. 该权益的最终解释权归广州农商银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