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金融市场 > 金融资讯

    广州农商银行斩获“卓越资产管理农村商业银行”“优秀混合类理财产品”两项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16日,由普益标准与金融投资报社举办的“资管新时代创新赢未来——2021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年度峰会暨‘金誉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广州农商银行凭借优秀稳健的理财业务管理能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卓越资产管理农村商业银行”和“优秀混合类理财产品”两项行业大奖!

       资管新规实施以来,广州农商银行紧抓理财市场发展机遇,持续推动理财业务创新,始终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构建了以固定收益为核心、“固定收益+”为特色的大类资产配置体系。重拳打造的“金米嘉富”系列涵盖“现金管理类”、“定期开放式”“客户周期型”“封闭式”“固收增强”等丰富产品类型,满足客户多样化理财投资需求。综合理财能力和多项单项能力多年蝉联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排名第一,且多次荣获“银行理财金牛奖”“理财产品君鼎奖”“中小银行理财品牌天玑奖”等殊荣。

      “金誉奖”评选基于普益标准的专业评价体系,从运营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科技实力、转型发展、经营实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评,本奖项是对广州农商银行净值化转型及资产管理业务稳健发展的又一次认可。广州农商银行将结合资管行业发展趋势,顺应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持续打造“资管-财富管理”的全服务链条,全面加强理财产品创设能力、资产主动管理能力、金融市场风险管理能力、投研一体化能力,形成与理财业务发展相适应的风险理念,打造与国内一流商业银行地位相适应的资管品牌,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理财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