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活动

    广州农商银行 “奋楫启航”职工书画 摄影手作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行成立70周年,以“党建带工建”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9月6日上午,广州农商银行主办的“奋楫启航”职工书画摄影手作展在广州农商银行大厦正式开幕。

    广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及其他在行行领导一行前往现场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奋楫启航”职工书画摄影手作展自5月启动以来,总共收到275件参赛作品,通过专业评判、精心挑选,最终确定63幅作品参与展出。参赛作品或描绘山河壮阔,或展现时代风貌,或书写使命担当,或定格美好瞬间……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作为广州农商银行“70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展览不仅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发现自我、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我行员工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是我行借助艺术的形式推动党建、企业文化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的一次重要实践,通过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引导员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聚起全行团结进取、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为我行“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贡献文化力量,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