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活动

    我行《布谷》荣获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优秀出版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3

    近日,2020年度广州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十佳出版物”“优秀出版物”揭晓,我行《布谷》首次获得“优秀出版物”的荣誉称号。此次评选在广州市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由广州地区出版物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专家对市属内部资料出版物进行月度审读、专题审读、集中审读、结合2020年度出版物的编印质量、出版形式规范情况、样本送交情况等多项指标,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评选,全市共67种出版物获奖,共设立十佳出版物(报型)、十佳出版物(刊型)、优秀出版物(报型)、优秀出版物(刊型)四个奖项。

    《布谷》作为我行最重要的宣传阵地之一,自立刊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和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报刊质量,精益求精,以打造集党建宣传、企业文化宣传、业务宣传、员工思想交流为一体的优质、综合类宣传阵地为目标,积极输出高品质、正能量宣传内容。

       此次获评“优秀出版物”荣誉称号,是对《布谷》编印工作的肯定。《布谷》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开阔的视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增强创作意识,创作出更多更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新闻精品,致力于讲好“农商好故事”、传播“农商好声音”、挖掘“农商好点子”,构建农商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