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本行公告

    关于2019年11月21日起我行企业网银非国密UKEY停止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尊敬的客户:

       现接到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CFCA)通知,受根证书到期影响,我行企业网银非国密UKEY中使用的数字证书根证书服务将于20191121日零点起停止更新。服务停止后,使用我行非国密UKEY的企业客户将无法继续办理企业网银业务。     

        为避免后续业务无法办理的影响,即日起,请企业网银非国密UKEY用户根据如下提示进行操作:

    1、我行非国密UKEY是指证书编号以961111开头的企业网银UKEY

    2、请持有非国密UKEY的用户于20191121日前联系我行营业网点重新申领国密UKEY

    3、此前已完成数字证书服务有效期更新的用户不受影响。

    请您提前做好相应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行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313或您的专属客户经理。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