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辅助栏目 > 下载中心

    广州农商银行网银助手V4.1.2.3

    发布时间:2019-12-10

        网银助手是我行专门为客户打造的一款网上银行辅助工具,可以全面检测您的网上银行使用环境,一键完成网银安全控件、UKEY驱动程序等必要环节的安装,以及浏览器的优化设置,有效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帮助您更顺利地登录网上银行。       

         建议您首次使用我行网上银行前,请先安装网银助手并对您的系统进行设置。

     下载安装网银助手:

       

     请点击 广州农商银行网银助手 进行下载,双击助手安装程序,如下图所示:

     

    单击完成,安装成功

          

     

    选择用户类型并启动网银助手

    1)首次使用,请选择您的网银用户类型。如果您持有我行U-KEY请选择【有U-KEY客户】 按钮,如果是动态令牌或短信版用户请选择【无U-KEY客户】按钮,如图所示:

     

        提示:您可以通过网银助手左上角的农商银行/村镇银行快捷按钮来进行用户切换

    2)如果您是【有U-KEY客户】,请选择您所使用的U-KEY设备类型,点击完成,如图所示: 

     提示:如果您更换了UKEY认证工具,请通过网银助手“系统设置→UKEY类型”来重新对UKEY类型进行设置。

    3)设置完毕后,网银助手将进行全面检测,您可对检测发现的问题进行一键修复UKEY客户在修复过程中请插入UKEY)。如图所示:

     

    如果您对网银助手的操作有任何疑问,可以下载阅读广州农商银行网银助手客户操作手册。 

    广州农商银行网银助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