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电子银行 > 移动银行

    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05

      基本功能

      账户管理:为您提供7*24小时账户余额及交易明细等查询服务,使您对资金变动了如指掌。

      转账汇款:为您提供最便捷的转账汇款功能,您可随时随地快速调配您的资金。

      投资增值:为您提供储蓄存款、定活互转、银行理财、基金投资等多项投资增值服务,使您财务管理更省心、舒心。

      信用卡:为您提供信用卡账户、交易明细、对账单查询,以及信用卡还款、信用卡分期等服务,让您倍享时尚消费的惬意。

      生活服务:移动银行可为您提供更多特色生活服务应用,在线缴费(如非税缴费、电费缴纳、交通罚款等)、影票购买、公积金查询等便捷生活服务一应俱全。

      金融服务:为您提供实时本外币利率、外汇牌价信息查询,结售汇、跨境汇款、网点预约、现金预约等金融服务。

      

      特色功能:

      手机号转账:转账无需记忆卡号,输入收款人手机号即可进行转账!

      扫码收付:为您提供银联二维码收付款、面对面结算、账户绑定等便捷移动支付服务。

      社保卡:为您提供便捷电子社保卡服务,在线享受各类人社服务,支持看病买药移动支付、缴费。

      线上营业厅:足不出户,便可随时随地便可体验有温度的线上金融服务,在线即可办理开户预处理、个人信息修改、密码管理、存款证明开具等金融业务。

      小企业银行:全新移动银行提供小企业管理功能,您可以同时管理个人和企业账号,转账、报销、代发工资、财务审批等操作轻松完成,事业生活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