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消费者权益保护 > 消保时讯

    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简讯(2022年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6-17

    --“我与诚信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总结

    为有效提升当代大学生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辨别校园金融诈骗的能力,引导在校大学生理性消费、珍爱信用,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5月,我行积极落实监管要求,以“履约、守约、践约”我与诚信同行为主题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总行部门迅速行动,细化活动方案,精心策划线上宣传形式,通过官网渠道发布主题推文3篇,内容包含树立正确投资观念、反诈防诈技巧、依法维护征信权益等,触达人数超6000人,组织开展线上知识竞赛,参与学生超3000人。

    分支机构积极响应,主动联系网点周边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在校师生提供“互动式”体验课堂,将与高校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助学贷款政策、征信知识及反诈防诈技巧带进校园,课上穿插游戏及活动增加趣味加深师生记忆,在校园内设立宣传摊位,引导师生树立负责任的借贷意识,珍惜个人征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侵害,共同营造以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覆盖广东省内高校26所,触达师生约4000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借贷意识。后续我行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理性、健康、有序的金融环境,更好服务广大客户。

    附件:宣传活动照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