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信用卡 > 最新公告

    关于调整金米车主卡产品权益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4

    尊敬的金米车主卡持卡人: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信用卡的支持和信赖。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卡产品优惠和服务,我行对金米车主卡(以下简称车主卡)权益作出调整。自2021年9月19日起,车主卡产品权益调整如下:

    • 加油返现权益规则

    加油返现权益变更为:

    车主卡持卡客户激活当月可享受加油8折优惠,当月消费满1000元可享次月加油8折优惠,以此类推。8折优惠以刷卡金形式返现,具体如下:

    (1)白金卡每月返现封顶80元,全年最高返现960元;

    (2)金卡每月返现封顶60元,全年最高返现720元;

    权益规则:

        (1)加油消费以商户MCC码作为判断条件,以商户最终上传至银行的MCC码为准。

    MCC

    描述

    5541

    加油站、服务站

    5542

    自助加油站

    (2)本权益中的“本月/次月”的优惠统计及消费达标条件判断均按自然月统计。

    (3)白金卡客户每月折扣返现优惠金额每人最高80元;金卡客户每月折扣返现优惠金额每人最高60元。折扣返现优惠金将在加油消费的次月15日前一次性返至客户信用卡账户。

    (4)退货、部分退货、撤销、冲正等交易,不享受本优惠,也不计入消费达标交易。退货、部分退货、撤销、冲正等交易,不享受本优惠,也不计入消费达标交易。

        (5)卡片注销,不再继续享有本权益。

    • 免费代驾权益规则

    免费代驾权益变更为:

    车主卡持卡客户激活后可享首年2次广州市内30公里的免费代驾,年消费满5万元可享次年2次广州市内30公里的免费代驾,以此类推。

    权益规则:

        (1)此权益为车主白金卡专享。

    (2)每月15日前可在微信公众号【车主专区】查询是否获得免费代驾的权益,若消费达标,则会显示获得权益及次数;若尚未达标,则查询不到权益。

    (3)代驾服务预约,可电话预约(预约电话为供应商客服电话),也可以微信公众号【车主专区】线上预约,具体预约的时间、距离、超范围收费标准等规定以预约页面/预约电话提示为准。

    (4)每次预约,限使用一次免费服务,每天限使用一次;预约人须为车主卡持卡人。

    (5)卡片注销,不再继续享有本权益,未使用权益随卡片注销而清零。

    三、取消车险分期优惠及折扣积分兑换车主服务权益

    上述调整自2021年9月19日起正式生效,免费洗车和道路救援权益保留不变。车主卡权益细则详细内容详见我行官网优惠活动介绍。权益规则如有调整,以我行官网最新公告为准。

    感谢您对我行的关注与支持,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特此公告。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