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云主播”玩转金交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6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琶洲正式开幕。

      “我给大家推荐的这款商品是手工竹升面,竹升面是广州的一种特色面食,属于粤菜系……”本次金交会上,广州农商银行开展的“云主播带您玩转金交会”活动。

      该行通过线上营业厅的金米集市直播间,在展厅现场为地道广货和特色农副产品“带货”,同时还推出“专享满减优惠购”“扫码关注1元购”“集齐印花赢好礼”“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等线上线下丰富活动。

      “广州农商银行积极挖掘电商平台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整合农业服务资源,为现代农企、农户转型升级开创新局面。”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米集市着力完善“互联网+农业+电商”运营模式,持续开展“爱心助农”和“消费帮扶”主题活动,有效推动农产品“出村”“出山”,帮助农企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收入,以实际行动服务三农。

      转载自人民日报:《“云主播”玩转金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