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报道

    和讯财经:“2022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发布 广州农商银行居全国上榜农商行第二位

    发布时间:2022-02-11

    近日,“2022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公布,约48家中资银行入榜。广州农商银行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再次入榜,位列全球第188位,在所有上榜的中资银行中,排名第27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位列第二。

      据悉,“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由著名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与英国《银行家》杂志共同打造,每年定期公布,自2006年起已经连续开展15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采取现金流折现方法,通过分析财务数据等方式评估银行的市场影响力、设立不同银行的品牌折现率等步骤测算出各银行的品牌价值,是当今国际上较为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其专业性与独立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公认的权威渠道。

      近年来,广州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本土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为己任,在深化经营管理机制改革的同时,不断创新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形象。2021年,该行制定五年发展战略规划,重点布局“乡村金融、产业金融、财富金融、消费金融”四大特色业务,焕新推出“金米”系列品牌,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正朝着“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坚定前行。

      转载自和讯财经《“2022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发布 广州农商银行居全国上榜农商行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