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广州农商银行荣获“2021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22-01-24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广州农商银行报送的作品《为“白衣天使”加油!35度高温下,他们送去9吨冰块》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中国银行业“保障民生”好新闻奖。

    据悉,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银保监会指导,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2021年度评审活动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央级、主流媒体征集,得到广泛响应、踊跃推荐,全国共计132件作品获此殊荣。

    《为“白衣天使”加油!35度高温下,他们送去9吨冰块》原发于“广州农商银行党建”公众号,报道了广州农商银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酷暑的广州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将近十吨冰块送去户外核酸检测点,为连续作战的抗疫医护人员降温的事迹,凸显金融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近年来,广州农商银行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总基调,弘扬爱党深情,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广州农商银行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战略规划、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主题在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国经营报等主流媒体发布宣传报道数百篇,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共发布文章和视频数千条,多视角展示广州金融国企的良好形象,传播广州农商“好故事”“好声音”。

      未来,广州农商银行将继续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多渠道传播企业形象和业务亮点,凝聚奋进力量,奏响时代强音,为实现“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愿景目标不懈努力。

      转载自信息时报《广州农商银行荣获“2021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