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行史馆正式开馆

    发布时间:2022-12-29

      

      

      2022年12月28日,“庆祝广州农商银行成立70周年暨行史馆开幕仪式”在总行25楼举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行长易雪飞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共同为行史馆揭幕。

      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在开幕致辞中指出,历经一年多的筹备和建设,行史馆正式建成并顺利开馆,这是广州农商银行发展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一件大事。广州农商银行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既是广州农村金融蓬勃发展的缩影,也是金融活水与地方经济休戚与共的典范。要将行史馆打造成为品牌展示窗口、同业交流平台、商务接洽中心以及教育学习基地,充分发挥行史馆凝集人心、增进团结、激发动力的文化阵地作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站在成立70周年的新起点,广州农商银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指引下,把握新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驱动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践行国企使命,在共创美好生活中砥砺金融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步伐,向着“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阔步前进!

      总行行长助理、工会主席、董事会秘书、业务总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仪式并参观了全新落成的行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