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出席广州农商银行工控支行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29

      

      12月27日,我行荔湾中心支行下辖工控支行正式开业。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副行长林日鹏、监事长王喜桂,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千定、总经理景广军、总会计师梁永恒出席开业仪式。

      成立广州农商银行工控支行是我行创新服务模式,以家门口、一站式的便捷金融服务,支持大型企业集团、先进制造业产业发展的创新之举。广州农商银行工控支行位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岭南V谷产业园内,该产业园是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聚焦服务专精特新、高新技术和中小科创企业,重点打造的IAB产业示范园区,通过发挥“科技创新+资本运营”的综合优势,助力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推动广州现代产业体系转型升级。

      未来,双方将以广州农商银行工控支行开业为契机,充分发挥地方国有企业“公转”作用,通过金融和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广州“制造业立市”“制造业当家”贡献更大力量。

      总行相关部门、荔湾中心支行以及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下属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