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总行行长易雪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行长助理谭波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现阶段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谭波行长助理深入分析了当前消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单位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坚持行动上“拉满弓”、责任上到点”、执行“无漏洞”,全力防范化解消保投诉风险的发生。

      易雪飞行长强调,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信访投诉维稳事件和影响我行形象的负面舆情,确保全行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金融消保工作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消保工作的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形成“金融服务-投诉反馈-优化产品”良性闭环,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强化工作举措,牢牢把握“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维护客户利益作为工作重点,确保消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总行相关部门、分支行负责人及消保工作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分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