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同志带队到越秀支行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2-06-15

      6月10日下午,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同志带队到越秀支行调研走访,详细了解越秀支行设立以来经营管理情况、总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辖区新设网点建设等情况。

      蔡建书记、董事长一行先到越秀支行新设网点(二级支行)广东大厦支行、东风中路支行进行走访,了解网点建设及开业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体验5G智能设备功能,随后前往越秀支行本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越秀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业务团队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越秀支行行长范良就支行设立以来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越秀支行将紧紧围绕总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团结带领支行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坚决完成总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支行其他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补充汇报,各参会员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总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与会人员的疑问一一进行了回应。

      蔡建书记、董事长肯定越秀支行设立以来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越秀支行领导班子和员工精神面貌饱满,存贷款业务保持稳健较快增长,但对照全行高质量发展要求,还需多想办法、下大力气实现更大突破。

      蔡建书记、董事长对越秀支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严控资产风险。把有效处置化解存量风险资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资产质量年”活动部署要求,在重点关注资产管控上要穷尽一切办法,以更强硬的措施、更有力的手段落实化解清收。二要加快业务发展。进一步找准越秀支行发展定位,以广东大厦支行、东风中路支行两个旗舰网点开业为契机,全力开拓越秀区域市场,努力在业务拓展上走在广州地区经营机构前列,为全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三要突出业务特色。切实以特色产品及优质服务,全力服务好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客户及零售客群,在市场上、客户心目中,打造良好口碑、形成品牌效应,不断提升我行品牌形象。四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支行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按照总行要求严把干部选人用人关,做到任人唯贤、任人为才;持续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员工严守廉洁风险底线,依法合规履职尽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总行副行长李亚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