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总行召开全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实施重点攻坚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5日,总行召开全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实施重点攻坚项目启动会。总行行长易雪飞出席启动会并讲话。副行长林日鹏、副行长李亚光、行长助理谭波、总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行行长易雪飞作动员讲话,就全面推进我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落地执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我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重点攻坚项目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抓住关键,以点带面,推动我行“十四五”战略工作部署的全面落实与高效执行,快速实现业务模式的优化升级、核心能力的锻造提升与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二是创新思路方法,切实把握重点攻坚项目的着力点与关键点,全行上下都必须动起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思路、转变方式,彻底打破与我行“十四五”发展不相适应的固有模式与惯性思维,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三是坚定决心意志,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与行动力,在真抓实干中积极推动重点攻坚项目取得实效,奋勇推进我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全面达成

      会议还分别介绍公司、零售业务重点攻坚项目作战计划,并举行授旗仪式和重点业务攻坚项目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