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总行易雪飞行长带队到华南支行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2

    86日下午,总行易雪飞行长带队到华南支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华南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支行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华南支行领导班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会上,华南支行高海波行长就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华南支行其他班子成员对支行社保、医保业务、“整村授信”业务和“十四五”规划配套改革落实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易雪飞行长充分肯定了华南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成果强调为群众办实事,要准确把握“实事”的核心要义,从客户和员工最根本、最切身的困难和需要出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客户和员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真正把“实事”办好。强调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我行网点优势,通过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大做实客群基础,增强客户粘性,全面提升全行业务营销水平。

    易雪飞行长对华南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下阶段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要做好社保、医保等重点工作,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强化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切实保障员工权益。二是扎实做好“整村授信”升级推广工作。“整村授信”是我行“十四五”战略规划中乡村金融战役的重点项目,支行作为综合性经营主体,要加强与总行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牢牢守好村社根据地。三是坚决落实经营下沉加快推进综合型网点转型。要准确理解、深入领会经营机构改革工作的逻辑,发挥综合型网点属地优势扎实推进改革落地见效四是严守风险底线,切实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全面摸清资产风险状况,加速推进存量风险资产化解处置工作,稳步改善资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