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上午,广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建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总行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共40余人,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上下求索—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凝聚共识—中共三大的召开”“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大革命”“理想之光—新中国成立前牺牲的中共三大代表”四个展出单元,深刻学习体会中共三大的历史背景、召开过程、重大成果与深远影响。

      参观人员认真听取鲜活讲解驻足交流感悟,参与互动体验,通过历史照片、实物及全息影像数字手段构建的立体场景,学习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片段,从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三大在党的历史上是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对党的发展和中国革命的进程影响深远,也是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光辉一页。

      全体参观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在精神上、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红色血脉,发扬革命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朝着把广州农商银行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