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商银行战略投资控股的韶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4日,广州农商银行战略投资控股的韶关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韶关市华旭初常务副市长、韶关市张鹏良副秘书长、省金融局二级巡视员刘凯文、省联社陈俊军主任助理、韶关金融局李功保局长、人行韶关中心支行刘志嘉行长、韶关银保监分局邹亮局长、韶关市农商银行系统党委张敬川书记,以及本行易雪飞行长、谭波行长助理出席开业仪式。

      易雪飞行长对韶关农商银行开业表示祝贺,指出韶关农商银行的成立标志着本行深度参与省内三地六家农合机构改革任务的圆满完成,本行将充分发挥公司治理优势、内部管理优势、营销渠道优势、金融科技优势、专业人才优势,全力支持韶关农商银行打造标杆银行,助力韶关更好地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华旭初常务副市长祝贺韶关农商银行挂牌开业,希望韶关农商银行转换机制,强化管理,控制风险,增强服务,成为产权明晰、治理完善、资本充足、内控严密、服务高效的现代金融企业,为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服务的、有特色的商业银行,"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的有竞争力的商业银行。

      华旭初常务副市长、易雪飞行长、张鹏良副秘书长、刘凯文巡视员、陈俊军主任助理、李功保局长、刘志嘉行长、邹亮局长、谭波行长助理、韶关农商银行孟冀董事长共同为韶关农村商业银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韶关市李红军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到新成立的韶关农商银行总部调研,并与易雪飞行长、谭波行长助理和韶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