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动态消息

    广州农商银行与广州工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2020年3月26日下午,广州农商银行与广州工控集团在总行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广州工控集团周千定董事长一行,总行易雪飞行长、陈健明副行长、林日鹏副行长、杨璇业务总监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签署仪式。

      易雪飞行长向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广州工控集团周千定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在巩固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全方位多角度为广州工控集团提供金融支持,支持广州工控集团实现千亿级工业航母战略目标,我行将抓住与广州工控集团战略合作机遇,持续改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本次银企合作示范效应,全力支持广州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广州工控集团周千定董事长介绍了该集团合并挂牌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战略发展布局,未来将以科技创新和资本运营两大动力驱动,优化产业结构,向千亿级工业航母迈进;并感谢我行为广州工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明确将与我行携手共进,为广州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打造科技创新强市注入强劲动力,彰显国企担当。

      市国资委陈浩钿主任向本行及广州工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广州农商银行和广州工控集团的"金融+先进制造业"合作模式,希望合作双方可以在此基础上充分总结、归纳经验,以这次战略合作作为新的突破口和示范点,探索梳理出一个相对标准化、可以推广实践的银企合作模式,并在国资企业中进行全方位推广应用,实现我市国有企业之间的全面协同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