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关于我行 > 本行公告

    关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系统升级换代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1

    尊敬的客户:

    为给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高效的信贷服务,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将于2021年12月4日至2021年12月5日进行系统升级,在此期间我行将暂停办理授信业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贷业务将于2021年12月4日00:00时停办,2021年12月6日00:00时恢复。

    二、在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办理信贷业务查询、发放、提前还款、信用卡大额分期等授信业务。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提供的贷款查询、贷款办理、提前还款业务、信用卡大额分期也将暂停。存款业务不受影响。

    三、如果您在此期间需要办理提前还款、贷款等业务,请提前与客户经理联系,做好相应的安排。

    如有疑问,也可拨打客服热线95313或咨询营业网点工作人员。

    我行对此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特此公告。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