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个人业务 > 金米理财 > 理财资讯

    关于调整部分定开净值型理财产品相关条款的重要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2

    尊敬的投资者:

        为扩大产品投资范围,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理财需求,广州农村商业银行拟对部分定开净值型理财产品说明书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一)调整产品资产构成。产品资产投向增加权益类资产,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不超20%,详见产品说明书“二、投资管理”。

    (二)增加浮动管理费条款。当产品周期年化收益率超过参考业绩比较基准时,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作为管理人有权收取一定比例的浮动管理费,详见产品说明书“七、产品费用说明”

    (三)增加估值核算费条款,详见产品说明书“七、产品费用说明”。

    (四)销售手续费从10BP调整为30BP,详见产品说明书“七、产品费用说明”。

    (五)明确不同类型资产的估值方法,详见产品说明书“八、理财产品估值”

        具体条款内容请详见新版产品说明书。

        本次调整产品清单如下:

    产品名称

    产品代码

    最近开放日

    产品类型

    金米嘉富6个月定开22号

    LCCJZ6M022

    10月18日

    固定收益类

    金米嘉富12个月定开5号

    LCCJZ12M05

    10月21日

    固定收益类

    如投资者不同意上述产品说明书变更内容,可以在约定的产品开放期内进行赎回操作。如投资者未在约定的产品开放期内完全赎回其持有的产品,则视为投资者已同意本次变更事项。

    此次产品说明书条款变更不会对产品运作产生实质性重大影响,产品均处于正常运作状态。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本着勤勉尽责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如有疑问可详询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或通过电话方式咨询95313。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

        2021年10月12日

    “金米嘉富12个月定开5号”理财产品说明书(2021)

    “金米嘉富6个月定开22号”理财产品说明书(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