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EN

首页 > 个人业务 > 金米理财 > 理财产品发售快讯

    关于在售个人净值型理财产品说明书部分条款修订的重要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理财公司理财产品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广州农商银行拟对在售个人净值型理财产品说明书部分条款进行修订,主要变动内容如下:

    一是修订“风险揭示书”中关于“流动性风险”的相关表述。

    二是“相关用语和定义”条款中新增关于“摆动定价机制”的说明。

    三是“产品要素”中新增“单一投资者持有份额比例限制”条款。

    四是“产品要素”中增加“流动性风险应对措施”,包含:拒绝或暂停申购申请的情形、巨额赎回的情形及处理方式、暂停赎回或延缓支付赎回款项的情形及处理方式。

    五是“理财产品估值”条款中增加估值调整与暂停估值的情形及处理。

    六是“信息披露”条款中新增产品认购、申购、赎回暂停,巨额赎回等情形时处理办法。

    投资者如需了解本次理财产品销售文件变更的详细内容,请在我行理财信息披露渠道查看变更后的理财产品销售文件。

    此次产品说明书条款变更预计不会对产品投资运作产生影响,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将继续本着勤勉尽责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广州农商银行的支持!敬请继续关注我行 “金米”系列理财产品。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

    2022年8月3日